长开心啦

春风解意 番外 (二)

孕期小事

      自从尹华平怀孕以后,崔润就一直待着尹华平的身边,吃饭跟着,散步跟着,就连尹华平上个厕所都要在门口站着。毕竟尹华平刚怀孕得时候两人胡闹的差点出事了,以至于孩子现在四个多月了,崔润还是对尹华平不放心,一天天形影不离的。

       好吧,尹华平又不舒服了,要说几个月前自己和崔润是断联似的,现在崔润整日在自己身边。尹华平又烦的不行,自己就不能有点私人空间了,还不如几个月前呢,自己就和崔润的相处模式不能正常点吗?

      六月的海风吹到乡下的小渔村,夏日炎炎还好崔润和尹华平的家门前有棵大杏树,傍晚二人就待在树下吹着海风,一起看着日落。尹华平贪凉在着树下一待就是两三个小时,崔润害怕尹华平着凉就拉着尹华平往屋里走。

      还没坐够的尹华平故意不使劲,让崔润费力的拉,也拉不起来。可没想到崔润直接抱起躺椅上的尹华平走进了屋里,惹得尹华平气急败坏道:“阿西,崔润我不进去,热死了,你要热死我吗?”

       本就不善言辞的崔润只能说一句:“会着凉,对你和孩子不好。”

        这下让尹华平逮到了话柄吵到:“我就知道你只关心你的孩子,怪不得这几个月这么殷勤,天天待在我身边就害怕你孩子有什么闪失,我真是遇人不淑。”

       急得崔润连忙解释,刚没说一个字尹华平看到崔润这副呆样又气不打一出来嚷到:“算了算了,跟个傻子一样,连句话都说不出来。”

        到了晚上崔润刚环上尹华平已经显怀的腰腹,手就被拍了下去同时听到尹华平的声音:“热死了,离我远点。”

         崔润本来还有笑意的脸一下垮了下来,委屈的把手收了回去,离尹华平稍微远了一点。尹华平没听到崔润说什么,感受到崔润放开了自己,可二人还是紧贴着。刚想再次说你这就是离远点的尹华平转身对上崔润那双眼和不高兴的表情。尹华平没说什么,伸出手摸了摸崔润的头。

       说到:“睡吧,别不高兴了。”

        听到这话的崔润以为尹华平默许自己可以抱他了,手又环在尹华平的腰上。尹华平心里默念不生气不生气,这是自己找的,不热不热,心静自然凉。

        就这样尹华平睡着了,第二日醒来的时候尹华平死死抱着崔润,不知道昨日是谁说的热死了,最后却抱着崔润。

      崔润被勒醒后,准备把尹华平的胳膊从自己的身上拿下去,在尝试了无数次后崔润做到了。尹华平是被饭香味勾醒的,刚睁眼就看到一张放大的崔润俊脸,把尹华平吓得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阿西,崔润你能不能一大早的别吓人,你是魔鬼吗?”

       崔润看到尹华平反应这么大虎,连忙去扶嘴里还说:“慢点,慢点,我就是想叫你起床 。”

     吃完早饭尹华平坐在桌前揉着肚子,崔润在洗碗,在怀孕后尹华平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舒服的都忘了自己还有爷爷。

     尹华平和崔润计划着把爷爷每隔一段时间接到这边,自己不能回到从小生活的小渔村,可爷爷要接过来啊!即便爷爷可能不习惯没有熟悉的老伙伴,可接过来有自己。

     收拾完后崔润就拉着尹华平一起接爷爷,等收拾好爷爷的东西后尹华平将衣服啊之类的小东西往车上搬,崔润搬大件的。搬完后三人回到家里。

      中午爷爷指着院里的桃树,重复的说着:“桃,桃。”

       尹华平陪着爷爷,听到这话尹华平摘了几个桃子,洗干净切好后放进果盘给爷爷和崔润端进屋里,爷爷坐在桌前吃起了桃子,崔润也不知去哪了,进了卧房尹华平才看到崔润睡着了。

      午饭尹华平做了鸡丝凉面,端上桌安顿好爷爷,尹华平刚准备进卧房叫醒崔润,崔润就顶着乱发出来了,省了尹华平的事。

      崔润看到午饭都做好了,想说话就被看穿崔润意图的尹华平制止了:“不许说话,赶紧吃饭。”

       粗茶淡饭,家人陪伴对崔润来说是不敢想的,可现实就是他也拥有自己曾经羡慕的一切,拥有了成为驱魔祭司后想都不敢想的一切。崔润的担忧(其实对尹华平来说是唠叨)没能说出口,在吃面的同时崔润又想到了这些。

       若是尹华平可以看到崔润此时的想法肯定是会先笑一会,然后是苦涩,毕竟谁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拥有一个可问你的粥可温,你为何立黄昏。

       崔润发现尹华平最近很暴躁,他看见院里树上的一个桃子长的不好看,不是自己喜欢的形状都要骂骂,有天他起来晚了,没找到尹华平没想到他早早起来蹲在桃树下暴躁的说着:“你说你长的桃子怎么这么难看,你明年再长不好我就砍了你。”(桃树表示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崔润管管你的华平,我没命了)

        还有最近崔润发现尹华平很暴躁的原因好像跟自己有点关系,自己不管做什么尹华平都会很凶,具体怎么个凶法他也搞不清楚,可就是能明确感受到。有时候尹华平会收敛点,但是崔润还是委屈,崔润不想理华平了。(尹华平威胁到听说你和我在一起挺委屈的,崔润表示没有没有,怎么会委屈呢?)

       这不六月瓜果节吗,姜吉英和陆光受到了尹华平和崔润的邀请到乡下,不得不说这杏子和桃子是真好吃,可华平就有点太暴躁了。这怀了个孩子就一下子让人害怕了,陆光不过说了一句华平怀了孩子后漂亮了不少,不过用了漂亮二字尹华平就开始和陆光评论起来。

       姜吉英也说错话了,被尹华平逮住不过让姜吉英用武力抵挡了,姜吉英和陆光私下问了崔润是怎么忍受尹华平这脾气的,可崔润一副尹华平最好的样子,这有什么呢?好吧,情人眼里出西施,我们多嘴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污了大家眼睛是我对不住各位。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