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开心啦

春风解意 番外(一)

     (私设很多,生子,别扭,狗血,误入者请勿喷)


       尹华平这几日发现崔润很忙,忙到自己每天除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其他时间都见不到崔润的身影,早上是因为尹华平自己起不来,中午崔润在教堂不回来只有晚上尹华平才能迷迷糊糊的看到崔润静悄悄的爬上床。

     尹华平想问问崔润有什么事,可这几天爷爷身体也不舒服尹华平忙着照顾爷爷,一回家便倒头就睡。好不容易爷爷身体好一点了,又有人找尹华平做法事,等着尹华平忙完这些事,他发现崔润已经和自己十几天没腻歪了。

      尹华平表示这不对劲,很不对劲,晚上尹华平等着崔润,没想到等睡着了。崔润一进屋就看到尹华平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暖黄的光打在尹华平的脸上,很温暖崔润的心里升出来这股感觉,崔润轻轻的将毯子盖在尹华平的身上,抱起人将人放在床上。

      尹华平第二天醒来还是和以前一样没看到崔润的身影,好吧,尹华平已经很生气了,崔润难道对自己有什么不满了,还是觉得自己不好看,一年了对自己没兴趣了,只是想玩玩。不对,崔润不是这样的人,可现在自己整天都见不到崔润。

      尹华平搞不懂崔润了,胡思乱想了一天尹华平还是没忍住给姜吉英打了一个电话。姜吉英接到尹华平的电话还是很吃惊的,毕竟尹华平这小子几月几月不联系自己是常事,今天怎么有空找自己。

      接起尹华平的电话姜吉英便听到电话那边传来:“吉英姐,最近怎么样啊身体怎么样啊!”

      听到这话姜吉英也是无语了,尹华平自己刚说完这话自己也是尴尬随即听到姜吉英说:“有事就开门见山的说,别搞得这么尬,你又想干什么,直说。”

       尹华平见被戳穿了目的,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说到:“吉英姐,你最近查案有没有带崔润呢,崔润有没有联系你?”

       姜吉英翻了个白眼果然这对狗情侣:“尹华平,你又干什么了,最近崔润没来找我啊!”

        尹华平连忙说:“没什么,没什么,怎么会有事呢?”两人又寒暄了几句,尹华平便挂了电话。尹华平自从两年前被人救了后,便一直在小渔村而崔润的工作在尚荣市,或许他们两个对于彼此的生活差别并不了解。

        化郁闷为食欲的尹华平吃了两大碗米饭,话说这些天尹华平消化的食物有点多啊,一大袋米已经见底了,明天要去市里采购物资了。今天果然还是如此,虽然崔润每晚都会从尚荣市赶回来,可尹华平和崔润的话基本不超过五句。

       崔润觉得尹华平这些天乖巧的很过分,虽然他知道尹华平每天早上起不来,可晚上也不熬夜不像尹华平的风格,好像前几天爷爷身体不太好,可这几天也没有事吧,是他这些天太忙了吗?看来要找机会问问尹华平了。

       崔润轻手轻脚的上了床,躺在尹华平的身边,尹华平感受到崔润躺在自己的身边,心里想问问崔润,可开不了口,他不明白崔润和自己是怎么了,以前崔润再忙也不会像这般,一天无话可说,一天见不了两面。

       如此想着尹华平想了半夜才堪堪睡去,第二天,崔润还是早早去了教堂尹华平收拾了收拾,也去了尚荣市一路上总有人用好奇害怕的眼神看着尹华平。尹华平低着头这只右眼还是很可怕,本来就不好看的自己再加上这么一只眼睛可不是更难看了。

       一路上尹华平都心不在焉,本来就不好的心情更是让尹华平心情烦躁,尹华平采购完之后。竟在路边看到了崔润和一个年轻的女生说这话,本不爱笑的崔润此时那张好看的脸上有这一抹淡淡的笑,果然这人还是笑起来好看,尹华平笑了起来,路人看到一只瞎眼长不错的年轻男人无缘无故的笑了起来。

        总觉得怪怪的,便都不自觉的绕远了一圈。尹华平不知道怎么回到家的,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崔润快回来的时间,他想该说清楚了吧,崔润一回家就看到尹华平做在沙发上,呆呆的。

        尹华平耳边响起崔润富有磁性的声音:“华平,怎么还不睡。”

        尹华平抬头眼睛红红的问道:“崔润,我今天看到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十几天了我们之间说的话连二十句都没有,能不能告诉我,我绝对不缠着你。”

        崔润没想到尹华平会这样想:“连忙解释,今天的那是教堂的一个信众,不会的怎么会不喜欢华平呢?”

        尹华平苦笑着:“这样啊”心里苦涩错,原来连敷衍都不想多说。

        崔润见状抱着尹华平,他没想到尹华平会想这么多,低头吻向尹华平,尹华平没说什么勾着崔润的脖子加深这个吻。尹华平想着至少自己还勾得起崔润的兴趣。这一夜注定无眠,崔润最受不了尹华平被自己顶的眼睛红着嘴里低声呻吟着。

       第二天,尹华平醒来没想到竟然崔润没有去工作,餐桌上摆着热腾腾的粥。崔润见人醒了便宠溺的说快起床吃早餐。尹华平慢慢挪起来,走到桌前。坐下吃早餐的时候,崔润说我有一件事情要说尹华平冷笑了一声说:“要摊牌了吗?你说,我听着。”

      崔润们想到尹华平这样说愣了一下,尹华平:“华平,没事吧”

       尹华平埋着头说:“没事”

      见尹华平这样的反应崔润再迟钝也知道有事,而且是大事,果然崔润见到的尹华平眼睛红了,连忙说:“华平,你有什么事你告诉我,好不好。”

       尹华平哽咽的问:“你不是要说离婚吗,我说了我不会缠着你,我看到了你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会笑,你笑起来会很好看的。”崔润这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他笑是因为他们聊到了尹华平,他的华平每天早上睡醒来都软软糯糯的,很可爱啊!这些天他一直忙着教堂翻新的事,才这么忙。

       崔润原原本本的解释了一番,尹华平发现自己太丢人了,太爱胡思乱想了,自己这些天有点太敏感了,崔润好不容易忙完了事,也哄好了尹华平。

       没想到晚上准备春宵一夜的时候尹华平突然开始肚子疼,连夜送到医院后,发现自己当爹了,处于对尹华平的担忧和巨大的喜悦中,崔润懵了。

       尹华平同样也呆住了,而大半夜被折腾的姜吉英和陆光表示很无奈。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