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开心啦

杂乱

  私设为abo世界,尹华平是omega,崔润和姜吉英都是alpha。

  

  

  

  崔润小时候家人全亡好在崔润继承了一笔不少的遗产和保险,所以即便是在孤儿院以至于最后的修道院生活也并不拮据,再加上驱魔也可以得到报酬,比起尹华平和姜吉英的财产情况要好上不少。

  而尹华平自小时候家破之后整夜发烧倒是忘了那段记忆,连带着能看到鬼怪的能力也没有了,可村中的那些人总会提起,这时候爷爷总会骂起来然后在尹华平问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就这样安稳的过了十几年考上了首尔大学宗教学出来之后也没找到工作。只能先一边接一些零散的关于宗教问题的顾问工作,经常性的跑个代驾。

  代驾工作是在上大学期间就做的,这也导致了尹华平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之后发现温温和和的性格是不能做代驾工作的,所以尹华平的暴躁脾气一发不可收拾。直至遇到姜吉英和崔润后尹华平才发现从十几年前开始他们就注定要一起走上杀死朴日图的道路。

  这不沉寂了十几年的灵媒再次解开封印后灵力增强了不少,三人一起驱魔的时候轻松不少。

  崔润初次遇到尹华平的时候,尹华平还是个学生和他的教授一起来到修道院找梁神父讨论一些宗教问题,当时觉得这人挺温和的跟个aomega一样,没想到三人一起合作的时候才发现这人的脾气一点就着,看来这人应该是个alpha。

  这导致姜吉英和崔润都认为尹华平是个alpha,慢慢的两方面认为三人alpha的组合在驱魔方面默契十足,日图越来越近,姜吉英是一位正直的警察,就跟崔润和尹华平的姐姐一样,明明也是和他们一样小时候便没了亲人。

  尹华平没想到自己还能有朋友,从小时候被当做灾星,到如今自己也没有什么朋友。因为自己而家破人亡的两个人却和自己一起并肩作战。可在三人一起合作的时候自己也对崔润起了不一样的心思。

  第一次见到崔润,那张脸是真的好看,身材也不错,在一起驱魔,崔润为那些人驱魔那手也真好看完全就长在了尹华平那颜狗的心上了。

  到最后神父会关心自己,会因为自己受伤而心急,尽管尹华平知道这些只是源于朋友的关心,可以尹华平还是忍不住从小就没有父爱母爱的尹华平真的接受不了这些平常的关心,他会把这些关心无限放大。

  崔润最近有点不敢直视尹华平因为他能感受到自己背后灼热的眼光,说实话崔润对于这些目光很是厌恶。虽然他从小在修道院长大,是一名祭司,可这并不代表他不知道有些事情。

  那些灼热的目光让崔润无所适从,慢慢的崔润离尹华平会远一点,三人一起走的时候姜吉英和在他们中间。

  这让崔润好了不少,尹华平也能感受到崔润会有意无意的离自己远点。就这样本来还算稳固的关系有点缝隙了。

  这天尹华平在代驾的时候又看到了附魔者的眼中所见,这也导致了尹华平和一辆车相撞,医院看到尹华平的手机里有的只有十几个电话号码,刚好打给了姜吉英,此时的姜吉英正处理一件失踪案。听到这消息姜吉英也赶忙赶到医院。

  在处理好尹华平的事故后,尹华平第一眼看到姜吉英就想说他所看到的,刚开口准备说:“我,我,看……”之后尹华平一分钟说了十几个字。

  姜吉英看着平时话多脾气暴的尹华平成结巴了,差点没笑死。尹华平见自己说不出来话示意姜吉英把他的手机拿出来,看到尹华平急得满头大汗,姜吉英也知道不能再笑了。

  尹华平将自己所见的打到手机后,姜吉英才发现这正好和自己调查的案件一同一个,赶忙联系崔润刚准备说尹华平在医院,可尹华平却将手机拿了起来打了一段字:不要管我,先去处理附魔者。

  姜吉英交够了住院费,便去找崔润。崔润得知又有附魔者出现的消息,正好在修道院姜吉英问了他在哪,看来姜吉英和尹华平会一起来,想到哪灼热目光崔润就浑身不自在。

  见姜吉英走了,尹华平就按了呼叫铃,叫来了护士,拿手机打着要出院,尹华平除了结巴外,就是头撞了一个大伤口,看着挺瘆人。

  出院的事在尹华平的死缠烂打下还是办了。当然钱也推了不少,代驾那肯定也能捞不少,于是我们的尹华平又顶着头上的伤去了代驾的公司果然又捞了不少。

  在家的尹华平高高兴兴的数着钱,即便错过见崔润的机会也没什么了。反正崔润看起来也不太喜欢他。干嘛要热脸贴冷屁股呢?

  崔润三人平时除了驱魔的时候,平时都是各忙各的。也不太联系姜吉英说了后续也问了尹华平的伤势,得到尹华平结巴的说好了的答案也没在说什么,闲聊的时候说到崔润这次驱魔好像不太对劲。

  尹华平觉得自己十几天没打扰了今天上门打扰一下应该没事吧,拿出上次从陆光哥要的护身符后尹华平来到了崔润家。

  崔润一个月没见到尹华平了,这次驱魔后崔润受到那些恶灵的诅咒,好难过啊,父母哥哥都死了,好孤独啊,崔润红着眼。连那个讨厌的尹华平也不来了。

  叮铃叮铃的声音一阵阵传来,好烦,好烦,好热啊,怎么这么热,崔润从床上爬起来去开门。

  打开门扑面而来的就是冷冽的松木香,好在尹华平是贴了抑制贴,一月不见崔润看起来憔悴了不少。尹华平看着崔润靠在门口,很焦躁。丝毫没有让人进去的想法。

  崔润知道自己到了易感期虽然尹华平是个alpha没什么味道,可崔润还是不太想让人进他的私人空间。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还是崔润退了一步,尹华平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进去两人坐在沙发上。尹华平现在不想说话,结巴太丢人了,就把护身符塞到崔润的上身口袋里。

  不小心碰到崔润胸膛的时候一瞬间就弹了回来,太烫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崔润身上的松香味道越来越重,尹华平有点口干舌燥。

  崔润看到尹华平迅速给自己塞了什么东西,拿出来后是一张符。

  崔润气笑了:“你在给一个祭司符咒,你是怎么想的。”

  尹华平脸红了起来,一句话也没说,突然发现尹华平脸红的不行,尹华平看着眼前的崔润好好看啊,好想靠在崔润身上。身下有股热流。

  崔润没来得急躲开,空气中弥漫起一股海风味,本来就处于易感期的崔润此时眼更红了。

  尹华平红着眼磕磕巴巴说:“疼,”

  “不,不,要”

  尝到甜头的崔润可不管这么多,是尹华平先招惹他的,疼也要受着。

  第二天尹华平觉得自己亏了,虽然成功的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可真的太疼了

  崔润也没想到尹华平是个omega,而且昨天尹华平太不对劲了,今天早上崔润给尹华平做了早餐才发现这人还是一句话都不说。

  等到尹华平自己强撑着去浴室的时候心里想着崔润太狠了。亏的自己色迷心窍。

  好像昨天是自己先缠上去的,太丢人了,算了,是自己倒霉,尹华平决定一句话都不说了。

  崔润在尹华平进浴室后才发现自己好像有点过分。

  尹华平也没想到崔润会推门进来,好尴尬,崔润在尹华平拒绝无效的情况下一改常态温柔的清理后。

  才发现尹华平结巴了,会脸红结巴的尹华平可以说是撞在崔润的心上了,两人稀里糊涂的在崔润的小公寓里厮混了几天。

  而崔润的对于那些恶灵的影响在尹华平的陪伴下削弱了许多。(毕竟做某些事情嘛,不能分心的。)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