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开心啦

春风解意 (6)

      尹华平再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头发乱糟糟的坐在床边的崔润。那人眼底是掩不住的憔悴,尹华平心下有些愧疚,更多是心疼。

        崔润见尹华平醒了那双眼里是掩不住的欣喜,忙站起来问:“要不要喝点水。”

       尹华平用略带沙哑的声音答了一声:“要。”

        尹华平刚醒来心里还有许多疑问,可崔润将水递给尹华平后,整个病房就陷入了安静。二人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从何说起。        

       尹华平想问:崔润,你怎么找到我的,我怎么感觉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太对呢?我为什会在心里想着不要再让那个呆神父受伤了,如今是如此以前亦是如此。

       而崔润想说:尹华平,为什么一次次的都要留下我,留我一个人。你真不知道我的心思吗?

        许久,二人都忍不住了同时开口准备说话,却有同时尴尬的闭住了嘴。

        还是崔润打破了安静,崔润看着尹华平的脸一字一句的说道:“尹华平,能不能以后让我和你一起做事;能不能不要再留我一人;能不能不要一声不吭的扛下所有事。我好像离不开你了。”

        尹华平从没想过向来只说一两句话的神父一次性说了这么多话,更没想到他们之间是由崔润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尹华平想过告诉崔润他喜欢他,是在昏迷前,可他没机会说。如今他没想到如此纯情的神父也会喜欢他。

        尹华平良久才说了一个:“嗯,我知道。”

       然后顿了一下才又道:“那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崔润被惊了一下,才结结巴巴的说:“我…我以为你不喜欢我的,不喜欢冷冰冰的我,不喜欢不会说话的我。”

       尹华平笑了:“崔润,我若不喜欢你,我怎么会戴着那驱魔项链,又怎么会跟你回来,更不会问那句你是不是喜欢我。”

        映入崔润眼睛的是尹华平的笑,只对自己一个人的笑,崔润现在很想笑,他很高兴他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对啊!这世间最美好的,莫过于他喜欢尹华平,尹华平也喜欢他。

         姜吉英刚进病房便看到崔润和尹华平都在笑,姜吉英从来没有见过这两人笑得如此傻。

        而崔润和尹华平看到提着一袋水果的姜吉英进到了病房连忙闭住了嘴。

        姜吉英表示心被伤了,但随即便揪住尹华平的耳朵问道:“尹华平,有能耐了自己一个人去找朴日图,虽说那只是朴日图附在朴红珠身上的一部分,可也不是你能对付的。”

        听到这话尹华平更疑惑了,姜吉英看到那疑惑的表情便继续说:“好在崔润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也在背后偷偷调查。最后才发现朴红珠身上的只是朴日图鬼魂的一小部分,要不然你呀也不会在这躺着。”

       崔润知道尹华平想说什么接着姜吉英的话道:“你放心,朴日图死了,朴红珠也会接受法律的制裁。”

        尹华平现在很无奈这两个人能让他说上一句话吗?他们怎么这么了解自己。

        姜吉英再说了一些事情就被高前辈一个电话叫走了。

        一个月后,姜吉英再见到的便是尹华平和崔润一起站到她面前说他们要回小渔村。姜吉英表示孩子大了,管不住了爱去哪去哪吧!

        崔润和尹华平这段时间就跟刚热恋的情侣一样,每天都缠在一起特别是崔润尹华平到哪他就到哪。

        终于在某一个天气晴朗的好日子,我们的尹华平将崔润关在了房门外。我们的神父很听话的站在那棵桃树下,桃花时不时的落在崔润身上,崔润也不管。

        直到上午的时候尹华平还是心软了,开了房门对崔润说:“崔润别站着了,花都落了一身。”

        至于尹华平为什么要把崔润关在门外,我们的崔润认为是自己太粘人了,这才惹得尹华平不高兴。只有尹华平自己知道是他腰快断了,才不得已要生个气逃几天床。

         春风解意,重新找到你的那天是春意盎然,得到你的那天亦是漫天春光,春风解意。

      

           文笔烂透,各位凑合着看。

       一直想说说自己认为的鬼客里面的名场面。今天就说一下吧!

        当小灵媒给小神父送驱魔符咒的时候,小神父和小灵媒的表情和反应让我觉得这两个人有些不寻常。

       接着就是小神父和小灵媒一起在废车站看的那场乌鸦雨,既诡异又浪漫。

       接下来便是小灵媒问小神父诅咒的事情,在雨里明明小灵媒是关心小神父的偏偏用的还是自己那暴躁脾气。

       当然还有小神父不相信小灵媒的时候,小神父强压小灵媒的那段。

      相信让大家最觉得有感觉还是大结局那段水下的那段,小神父不顾自己的生命也要救小灵媒,而小灵媒戴着那串驱魔项链用手推开小神父。

        其实一直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小时候的尹华平比小时候的崔润看起来更强壮。(好吧,我承认是我想不出什么形容词了。)长大后却换了一下。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